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扶贫送温暖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8-02-12 10:17:46

拼图 福利院.jpg

汪峰院长来到福利院送温暖

贫困户 拼图.jpg

汪峰院长看望慰问贫困户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生活困难的群众过上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英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分别到农村、社区、福利院等地向五保户、贫困户、下岗职工等困难群众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这些弱势群体送上慰问金2月6日,英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在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龚剑和方咀乡乡委书记段水平的陪同下,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将慰问金送到英山县方家咀乡福利院、熊家冲村村部、鸡鸣河村村部和4位贫困户手中。

2月11日,汪峰院长又来到几位退休老干部的家里,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2月12日,英山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沈勇在毕升社区向10名困难群众每人送200元慰问金

慰问活动让人民群众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英山法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不仅彰显了党和政府时刻心系百姓的工作作风,也为英山法院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司法为民的公众形象打下了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