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院与英山法院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8-03-20 17:08:04

图为程宝清(右)在植树。_副本.jpg

图为程宝清(右)在植树图为法院干部在植树。_副本.jpg图为植树现场图为英山法院院长汪峰(右)方家咀乡党委书记段水平(中)在植树。_副本.jpg

图为英山法院院长汪峰(右)方家咀乡党委书记段水平(中)在植树

图为植树现场。_副本.jpg

图为法院干部在植树

图为高院干部在植树现场合影。_副本.jpg

图为高院干部在植树现场合影


3月12日是植树节,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级巡视员程宝清带领省高院20名机关干部来到大山深处的扶贫联系村----英山县方家咀乡葫芦盆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以及方家咀乡党委书记段水平一同前往植树。当天共植油茶树300多棵。
    多年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直帮扶葫芦盆村,每年从资金、项目、政策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安排扶贫工作队员长期驻村,帮助葫芦盆村脱贫致富。这次以植树节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到农村开展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