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官积极参加“英山民歌大家唱”活动

作者: 英山法院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7-03-29 00:00:00

英山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研究室主任张山花正在演唱

英山县人民法院政治处干警张锦洲正在演唱

“春季里,百花那个齐开放……”328日上午,“英山民歌大家唱”歌咏比赛初赛第三场在英山长安世纪城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的教唱传唱,英山法院选派该院民一庭庭长张山花、政治处干警张锦洲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两位选手自然大方、表现出色,其自信神采地台风、激情饱满地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赞赏,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风貌和形象。

近年来,英山法院高度重视精神文化建设,不定期举办道德讲堂、法官讲坛等活动,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全县演讲比赛、羽毛球赛等各类文体比赛,丰富了干警业余生活,缓解了干警工作压力,干警综合素质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不断增强,有效推动了法院工作科学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