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认真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英山法院认真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17-11-10 17:27:32

会议现场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全景

领导拼图.jpg

  院领导领学报告精神

党章 国歌 宣誓拼图_副本.jpg

全体干警齐唱国歌、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收党费拼图.jpg

各党支部书记作代表交纳党费



11月6日,英山法院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五项规定动作后,全体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及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会精神,强化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深化了党性党纪观念,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明晰了底线。

会议还就年末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徐志分析了全院审执工作运行态势,通报了各业务庭结案率、文书上网率排名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龚林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办案任务十分繁重,全体干警要将责任扛上肩,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提高办案质量,提升案件结案率,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为全年审执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