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到英山法院督察“一创两化”工作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7-12-07 15:35:45

座谈会现场800.jpg

座谈会现场

 11月30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一行来到英山法院,就“一创两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黄明律与英山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听取了该院“一创两化”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该院推进职能区位中心化、落实法院一体化建设工作台账,并认真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在汇报中介绍,自“一创两化”工作开展以来,英山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对“两化”各项工作逐项细化分解,明确具体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统筹推进党建、审执、队伍等一体化建设,深入推进涉诉信访改革,全面提升司法公信,确保“两化”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听取并了解了相关情况后,黄明律对英山法院“一创两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工作扎实、重点突出、成效初显。针对该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黄明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领会“一创两化”工作战略意义和实践价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与上级法院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突破信访难题,提高涉诉信访改革工作的高度和深度,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三是进一步抓好结案,加班加点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为全年中心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