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与黄冈中院联合开展2018年首次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8-01-12 16:44:00

全景.jpg

会议全景

微信拼图.jpg

      英山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熊武与英山法院审判辅助中心综合党支部书记周炎生为干警领学报告领学报告、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为干警讲授党课

方块 已补光.jpg

交党费.jpg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读党章、交纳党费

大合影 已补光.jpg

活动结束后两党支部合影留念


2018年1月8日,在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的带领下,黄冈中院第一党支部与英山法院机关辅助审判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2018年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五项动作后,由英山法院机关辅助审判综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周炎生领学《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在党员义务中赠写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由英山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熊武领学《如何把党章修正案增写的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到实处。最后,由中院黄明律主席讲授题为《学习新党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勤学党章,牢记党的理念宗旨,遵循党的统一领导,坚定党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加强了英山法院与黄冈中院各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深化了全体干警的党性党纪观念,增强了秉公执法的定力,促进了党建一体化的进一步发展,促使英山法院2018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