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谋发展 鼓足干劲谱新篇 英山法院召开春季整训大会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8-03-01 10:31:45

2.jpg

会议现场全景

1.jpg

干警认真学习报告精神


新年新气象,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开展新作为。 227日,英山县法院召开春季整训大会,全院100多名干警参加了集中整训。

大会由法院副院长董勇主持,政治处主任沈勇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领学了最高院关于司法改革的问题解答,传达了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法院纪检组长熊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的主要精神、最高院周强院长关于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讲话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三大攻坚战的讲话精神。

英山法院院长汪峰作了整训动员讲话,汪院长从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年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干警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