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英山县人民法院公告

作者: 佚名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3-10-16 00:00:00

近段时间以来,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电话、短信等途径,假冒法院工作人员,采取虚构送达传票、通知预缴诉讼费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进行诈骗,给社会公众带来心理恐慌,个别甚至上当受骗,严重破坏了法院形象和司法权威。为有效防止不法分子实施诉讼诈骗活动,避免干部群众上当受骗,现就本院送达开庭传票及通知预缴诉讼费等事项予以公告。

  本院向当事人送达开庭传票等诉讼文书的方式主要有四种:

  1、通过本院固定电话(0713-7064970)通知当事人到本院立案庭直接送达;

  2、本院法警大队联系当事人当面送达;

  3、通过“邮政专递”邮寄送达;

  4、在《人民法院报》上刊登法院公告进行公告送达。

  本院收取当事人诉讼费的方式为:当事人持本院立案庭出具的“一般非税发票”到中国农业银行中心分理处柜台缴费(楚东宾馆对面);

  请广大干部群众收到此类电话、短信不要惊慌,及时向英山县人民法院咨询(电话0713-7064970),或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公告。

英山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