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院长到联系村讲微党课

作者: ysfy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6-07-04 00:00:00




“法院院长亲自到我们村里来讲授党课,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遇见。”方家咀乡新桥村老村长党员胡国强同志满怀感激地说到。629日下午,英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华深入“两学一做”联系点新桥村,为全村农民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

程华院长首先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和内容、实效等方面,结合近期全县防汛抗灾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随后,她带领党员干部们一起观看回顾了经典纪录片《红色记忆》,并向发放了关于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表。

程华院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尤其是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妥善安置受灾村民,保证他们安全度过灾期,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