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党员活动日”有声有色

作者: ysfy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6-07-18 00:00:00















715日为英山全县“党员活动日”,英山法院在当天也开展了七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学习,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会上,全院干警集体诵党章、唱国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知心法官黄志丽》先进事迹,表彰通报了全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和述职述廉,支部党员代表讲微党课,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新晋副庭长向宪法宣誓就职,现场交纳党费,并对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程华院长用“正视成绩、来之不易”总结了上半年全院工作,她认为上半年各部门都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这是全体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她也对上半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分析“正视现状、参差不齐”,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和同志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相对落后的部门分析了差距原因,要求他们迎头赶上。程华院长用“满怀希望”对下半年全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院干警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对照绩效考核要求,查漏补缺、发扬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程华院长借用了习总书记的“集众智事无不成,聚合力业无不兴”勉励全院干警齐心协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