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刘海军充分肯定英山法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ysfy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6-06-15 00:00:00






613日,市委副书记刘海军莅临英山法院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蔡寿益陪同调研。

刘海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院“两学一做”工作掠影、诉讼服务中心、主题文化墙、党建活动室和荣誉室。随后,听取了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华关于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专题汇报。刘海军副书记对我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说本次来英山法院调研学习教育工作虽然时间很短,但是体会很深,法院的各项工作都呈现出全面进步、全面丰收的状态,这份成功来之不易、也实至名归。刘海军指出,英山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主要呈现五大特点:一是领导重视,认识高,主体责任意识性强;二是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三是载体丰富、有声有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人心;四是结合紧密,与法院审执工作、服务中心等都紧密融合;五是成效初显,各方面评价都很不错。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海军也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党员意识的增强,二是理想信念的坚定,三是干事创业的担当,四是廉洁从政的自觉。要尽力弥补薄弱环节,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履职尽责,促进法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