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干警踊跃为黄冈竞选《魅力中国城》投票

时间:2017-08-14 10:48:14

英山法院召开《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推进会_副本.jpg

英山法院召开《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推进会

 

   “黄冈是我家,其参加《魅力中国城》竞选活动,为其投票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光荣。8月10日,在英山法院召开的《魅力中国城》投票推进会上,一名干警激动坚定地说道。

源于责任、始于担当。自黄冈参与《魅力中国城》竞选投票活动以来,英山法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召开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魅力中国城》投票工作,号召要求全体干警提升认识、强化担当,把投票活动当做热爱家乡、宣传家乡的重要任务来完成,以强烈的荣辱感和集体感为黄冈投票点赞。

贵在恒心、重在行动。英山法院全院上下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干警们坚持每天投票,并将投票截图发到法院微信群里互相加油鼓劲,将投票链接转发至个人朋友圈,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为黄冈投票做到“亲情票、友情票、乡情票”一票都不少。同时,该院积极争取外援力量,借助该县移动、县电信、县联通三家运营商推出的专项优惠活动,助力投票,最大限度增加投票数量。据统计,该院就8月10日当天的投票已达400余票。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英山法院全体干警将会继续做一件事,更会发动亲朋好友继续做一件事——坚持每天为黄冈投票,为红色圣土、诗画黄冈走向全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