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律试卷  看警示影片 听廉政讲课  英山法院掀起党风廉政建设宣教高潮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8-05-31 15:42:06

  5月25日,英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推进会,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主持并讲话。全院100多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法院首先组织全体干警就《宪法》和《监察法》进行现场考试,接着集中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从身边的活生生的例子中接受警示教育。还听取了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叶峭峰作的关于《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的讲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作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报告;要求干警要履职尽责、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以身作则、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要淡泊名利、做依法履责的领路人;要服务大局、做为民司法的执行人。 汪峰院长还就扫黑除恶、审判管理、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下午4点,全体干警又来到县烈士陵园廉政基地接受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英山法院通过做法律试卷、看警示教育片、听廉政讲课、看廉政基地等系列活动,从而掀起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