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ysfy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6-05-18 00:00:00







516日下午,英山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特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段宗寅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龚林主持,法院老干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段部长结合生动的PPT教案,重点围绕为什么反复强调理想信念、共产党人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信念和如何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剖析。随后,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最高法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其次,要打好组合拳,尤其是各支部书记必须带头先学一步,带动大家积极自觉学习党建活动系列文件精神;第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教育与审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审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