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8-01-19 16:05:13

2018年1月17日,英山法院组织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到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周志远到场督导。

会议初始,汪峰院长代表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接下来的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法院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门见山,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不拐弯、不铺垫、不戴帽子、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会场上气氛严肃,大家敢于说实话,体现了一个“真”字。

周志远听取各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大家的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真正找出了班子和个人身上的问题;相互批评能够坚持原则,指出问题,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严格兑现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推动英山法院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