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全票通过

来源: 英山法院 时间:2018-01-12 16:54:19

600幻灯.jpg

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作工作报告

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jpg

会议现场全景

全国人大代表、英山县百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初认真听取工作报告.jpg

全国人大代表、英山县百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初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就英山法院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jpg

人大代表就英山法院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12月21日,英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在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并获得与会代表的全票通过。

汪峰从审执工作、服务大局、深化改革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英山法院全年严格公正司法、着力司法为民、强化管理监督等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次日,全体人大代表就英山法院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汪峰出席讨论活动,积极听取人大代表的建议。总体来说,人大代表对该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英山法院本质工作有作为,服务中心有担当,创新机制有效果,队伍形象有提升。部分人大代表对英山法院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如加强农村普法教育、加大诚信系统的惩戒范围等。

汪峰强调,今年以来,英山法院一直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抓精准扶贫不放松,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全院干警的努力与社会各界的支持,英山法院将会继续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英山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