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到英山扶贫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7-10-18 14:56:09

李群星院长亲切看望葫芦盆村小学教学点学生.jpg

李群星亲切看望葫芦盆村小学教学点学生

李群星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jpg

李群星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李群星一行与贫困户及村干部合影留念.jpg

李群星一行与贫困户及村干部合影留念

 

10月17日,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当天,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带领省法院民四庭党支部党员来到英山县方家咀乡葫芦盆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省法院民四庭党支部书记刘建新、扶贫工作队队长吴传坤陪同慰问。

李群星一行首先来到葫芦盆村小学教学点,亲切看望学生,仔细询问教学点日常教学及学生伙食情况,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为社会作贡献的人。随后,李群星一行来到贫困户方细学家中,与方细学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向其送上慰问金,鼓励其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在自己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共享小康。